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创新服务体贴客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一大早,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的门口已经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原来是6月底养老补助金已经发放到位,有将近5万张社保卡发放,门口大部分是领取补助激活社保卡的客户,其中有的清晨5点就来等候了。鉴于

7月2日一大早,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的门口已经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原来是6月底养老补助金已经发放到位,有将近5万张社保卡发放,门口大部分是领取补助激活社保卡的客户,其中有的清晨5点就来等候了。

鉴于多是老年客户,多数眼花耳聋,服务器叫号时听不清楚,该行负责人让大堂值班人员负责收集客户的身份证件,指定两个窗口专门为老年客户服务,按先后顺序为他们办理业务。考虑到好多客户不会签字,所以该行在每个柜台前又安排专人指导客户按手印。

通过前台柜员和大堂值班人员的协作,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业务得到了有序办理,一位位年逾花甲的老人竖起了大拇指,直夸中原银行服务好!(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