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考试允许“小抄” 学生吐槽:还不如闭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的“一页开卷”考试模式火了。

“一页开卷”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的“一页开卷”考试模式火了。老师提前将范围告知,下发一张考试用纸,让学生手写考试范围内的知识点,考试时允许学生带这张手书考试课程内容的纸进入考场。这张纸不允许复印,打印,粘贴纸张,字数内容不设上限。

虽说开卷,但同学们还是叫苦连天。一位同学表示,她第一天熬夜抄到3点多,第二天抄到12点多,第三天起了个大早才抄完。差不多写了有1、2万字,并控诉:还不如闭卷考试好呢!

只能手抄不能打印,这任务量对于学渣来说可是不小,熟读-理解-总结-誊抄-调用,同学们在赶制“小抄”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复习,不熟悉的知识点基本都过了一遍。

网友们吐槽,越敢让你抄就说明越难!还是那句老话: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老师们的套路。

(凤凰网河南综合荆楚网、楚秀网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