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检察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诗文诵读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南阳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在悠悠古琴伴奏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朗读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歌颂建党97周年的宏篇大作,有礼颂革命信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南阳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在悠悠古琴伴奏声中拉开序幕。

此次朗读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歌颂建党97周年的宏篇大作,有礼颂革命信仰、浴血奋战、烈士精神的红色家书,有中华传统经典美文,还有歌颂新时代的精美新作和展现长征精神的情景剧目,13个节目舞台形式多姿多采,有朗诵,有情景剧,有舞台剧。检察长、副检察长亲自参与表演,阵容强大,情景交融,感人至深。整个活动受到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方城县检察院的作品《永远的长征》获得比赛第一名,宛城区检察院的作品《桃花源记》、新野县检察院的作品《史砚芬的家书》获得第二名,南召县检察院、内乡县检察院、社旗县检察院获得第三名。(王海锋 汪宇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