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新入库40个PPP项目 商丘有这些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郭村中队邀请辖区的郭村镇、勒马乡、临河店乡的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驾驶员参加郭村中队召开的“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促进会”,通报了近期交警

原标题:河南新入库40个PPP项目,商丘有这些项目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18年第七次调整PPP项目库的公告,经审查,本次符合调入项目管理库项目19个,总投资140.89亿元;符合调入项目储备清单项目21个,总投资232.8亿元。

19个调入项目管理库的项目总投资达140.89亿元。

其中,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兰河河道治理及周边综合改造(PPP)项目投资金额最高,为16.88亿元;其次为南阳市高铁片区一期工程,投资总额为15.56亿元;

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的还有驻马店市西平县仙女河和幸福渠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商丘睢县北湖特色文化旅游PPP项目、三门峡市湖滨区综合康养PPP项目,投资金额分别为13.58亿元、12.83亿元和12.45亿元。 

21个调入储备清单的项目总投资达232.8亿元。

其中,河南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首期建设项目投资金额最高,为48.36亿元;其次为安阳市殷都区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23.85亿元;

接着是商丘市宁陵县老城区内湖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宁陵至沈丘段(鹿邑境)项目,投资金额分别为20.40亿元和20.24亿元。

附调入管理库和储备清单的项目清单:

(来源:商丘发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