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风华绝代 旗袍美韵”旗袍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7月1日上午,金山置业携手清源澜旗袍协会在金山·东方花园成功举办了“风华绝代、旗袍美韵”旗袍主题沙龙活动。来自社会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7月1日上午,金山置业携手清源澜旗袍协会在金山·东方花园成功举办了“风华绝代、旗袍美韵”旗袍主题沙龙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近200名精英女性参加了活动。当豪宅邂逅旗袍,一种妙不可言的相互映衬,共同承载的隽永和优雅,在此时相得益彰地绽放,旗袍大赏,意犹未尽。

据了解,河南省金山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2年深耕焦作,打造了一系列精品楼盘。金山·东方花园作为金山置业的扛鼎之作,秉承“师法自然,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首创焦作新中式水系园林景观大城。在整个园林设计中,借鉴了苏州园林的设计手法,打造了亭台楼榭、自然山水意境的东方合院空间。建造了一座属于中国人生活方式的新中式园林府邸。

旗袍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代表,更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旗袍充分体现了东方女性的风韵优雅,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双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金山·东方花园作为焦作市新中式楼盘的典范,以博大精深的中式文化为造园背景,与旗袍所承载的文明、浓郁的诗情不谋而合。本次旗袍秀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旗袍视觉盛宴,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了旗袍文化,领略了旗袍之美,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