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荣获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印发《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16—2017年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印发《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通报表彰。这是该院继2016年3月荣获2015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之后,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也是2015年7月以来,该院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获得的第五个省级殊荣。

近年来,该院安全保卫部门在院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下,按照医院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巩固三甲医院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重点工作中,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的工作方针,着力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涉医领域违法犯罪,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为促进医院稳定和谐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支撑。

据了解,全省有200家(商丘仅有10家)单位和部门荣获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河南省公安厅通报表彰。该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结合新时期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以平安医院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和治安管理,努力为职工及患者营造更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治疗环境,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警务室 保卫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