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庆“七一” 表彰先进鼓干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9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受院党

6月29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受院党组委托,宣读了对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他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宗旨、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秉公执法,努力创造让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为睢阳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诗朗诵《颂歌献给党》、《七月颂歌》、《党旗飘飘》;个人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中国人》、《我爱你,中国》;女生小合唱《风吹麦浪》,手语《中国》;团体小合唱《人民法官之歌》等14个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汇演节目精彩,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互动频繁。

受现场气氛感染,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奏响起,张慎祝带领全体干警起立共同歌唱,一起欢庆党的生日,共同体验这场精彩的庆祝盛会。(文/余萍 图/王艳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