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如春酿 宋河酒业最美新娘(春季篇)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品醇香爱情,感受千年礼遇。6月30日,由宋河酒业举办的“宋河酒业最美新娘春季篇”颁奖盛典在郑州拉开帷幕。

品醇香爱情,感受千年礼遇。6月30日,由宋河酒业举办的“宋河酒业最美新娘春季篇”颁奖盛典在郑州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最美新娘评选活动历经三个月的资料上传和大众投票,最终54位最美新娘胜出。

宋河酒业副总裁朱国恩致辞

宋河酒业副总裁朱国恩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为了展示新时代年轻女性的美丽、仁爱和智慧,鼓励建设和谐家庭、追求美好生活,宋河特意策划了寻找最美新娘(春季篇)活动。“作为中国酒业礼遇文化的传承者,宋河酒业始终坚持在品牌探索路上不断创新,‘礼遇·最美新娘活动’一年三季,后续将推出‘爱如夏香’和‘醉爱一生’为主题的最美新娘评选活动,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出彩人生。”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夫妇带来精彩分享

最美新娘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携夫人郭跃丽走上舞台,共同分享了他们如美酒般醇厚、醉人的爱情故事。随后,最美新娘纷纷登台亮相。三等奖新娘手持宋河美酒·锦鲤添福,二等奖新娘手持宋河美酒·秘藏5号,一等奖新娘手持宋河美酒·国字六号登台走秀,传递着最美新娘的娇人魅力。

“她来自焦作,从她的身上我们感受到对爱情的执着,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她的身上闪耀着现代女性的光芒。”在主持人的介绍词中,杨静和丈夫登上舞台并分享了两人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故事。恋如春酿,万里挑一,来自焦作的杨静最终斩获最美新娘特等奖。

中原是中国酒的故乡,豫酒文化是中国酒文化的根脉文化和典型代表。豫酒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作为豫酒文化的一部分,宋河近年来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带着千百年薪火相传的豫酒文化不断前进,一路酒香,一路芳华。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