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感动中原 感恩有你”征文比赛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培育商丘分行企业感恩文化,引导员工树立敬业爱岗的职业意识,激发自豪感,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感恩故事征集活动。近日,历时一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感动中原感恩有你”

为培育商丘分行企业感恩文化,引导员工树立敬业爱岗的职业意识,激发自豪感,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感恩故事征集活动。近日,历时一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感动中原感恩有你”征文比赛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截至结束,网络投票平台访问量156359,共计投票31067票。

网络投票环节至结束时,4号作品《感恩有你——中原银行》以5028票荣登网络评选第一名;10号作品《感动中原感恩团队》以4266票荣列第二名;1号作品《常怀感恩天地宽心系客户路更长》以3666票荣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以专家评审占比70%,公众网络投票占比30%来计算。据悉,分行办公室已组织行领导、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负责人以及支行长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参选的30个作品进行打分。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网络投票活动顺利开展,一方面展现了该行员工的才华横溢,进一步丰满了银行员工“有血有肉有情”的服务形象;另一方面,增强了员工对中原银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凝聚了员工的向心力,对中原银行树立良好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原银行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