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银校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银校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行副行长韩雪梅及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参

6月28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银校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行副行长韩雪梅及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参加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了双方合作事宜。韩雪梅谈到,中原银行的社会定位是为百姓服务,一直是老百姓的银行,在改制之后,资产规模、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强大,产品种类丰富,平台形象良好。她表示该行的合作优势有四方面,一是客源数量广,宣传力度大,有利于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二是客源群体年轻化,有利于为教育机构增加潜在客户;三是在后期深入合作中,将邀请培训机构为高端客户讲解,有利于促进高端客户与培训机构的接触、合作;四是该行将向高端客户宣传教育机构,进一步为教育机构做好宣传。并且她针对今后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以便促进双方更深层次地交流、合作。

随后,现场各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建议,各负责人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韩雪梅代表该行与各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为各教育培训机构颁发授牌。

此次银校联盟战略合作是该行依托自身品牌、网点和客户端资源等优势打造银校联盟合作的新模式,有利于为教育培训机构更好地进行宣传、招生导流,同时也有利于帮助该行的优质客户去更好地选择教育资源,促进双赢。(实习生:李慧琼 秦小卫)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