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积极做好仓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仓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专门会议,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仓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将各级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水木环保要求物资运营部首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仓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专门会议,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仓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为将各级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水木环保要求物资运营部首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加强对物资人员的安全教育、安全监督管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其次,加强对仓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熟练掌握火灾的预防、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基本知识;最后,加强对消防设施的定期不定期检查及日常维护,做到排查一个登记一个整改一个,经常性排除库房内存在的安隐全患,实现库房管理标准化,保证设施处于良好的状态。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管理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水木环保库房安全管理和物资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库房和仓储物资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水木环保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仓库管理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供稿:孙林枫)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