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张村食药监所热忱高效服务 再获监管单位赠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张村镇中心学校校长赵少才,张村镇初级中学校长师焕梅,副校长朱建华一行3人到张村食药监所,将一面写着“悉心指导确保饮食安全秉公执法筑牢食安根基”的锦旗

6月2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张村镇中心学校校长赵少才,张村镇初级中学校长师焕梅,副校长朱建华一行3人到张村食药监所,将一面写着“悉心指导确保饮食安全秉公执法筑牢食安根基”的锦旗送到渑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崔道义副局长及张村食药监所李志辉所长手中,称赞张村食药监所热心服务暖人心,感谢我所一直以来对该校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张村镇初级中学校长师焕梅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张村所工作人员多次赴学校监督检查,督促把好食品安全关,有效帮助学校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在今后的日子里,张村镇初级中学将继续积极接受食药监管部门监管,及时采纳监管意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张村镇中心学校校长赵少才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食药监管部门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欢迎该所执法人员多多检查,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保师生食品安全。(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