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立森教育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8少儿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北京安立森教育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8《童在蓝天下》少儿文艺汇演在郑州市经济开发区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教育界,媒体界,安立森教育集团旗下米奇儿教育、安立森教育的各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约千

6月23日,北京安立森教育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8《童在蓝天下》少儿文艺汇演在郑州市经济开发区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教育界,媒体界,安立森教育集团旗下米奇儿教育、安立森教育的各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约千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安立森品牌升级发布启动仪式。

安立森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邢立芬致辞,她首先代表集团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立森的文化、内涵和发展,明确指出在安立森未来发展的十六年,将注重教育时代属性的传承与外延支撑发展的最大限度渗透,遵循“崇尚本源,释放天性”的特色办园之路,努力为中国民办教育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的精彩发布与幼儿表演让与会嘉宾和家长倍感安立森教育的魅力所在。此次安立森品牌升级发布会将成为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历史上一个具有历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探索本源教育,释放孩子天性,将为幼教事业的创新与延展探索一条发展之路。

据了解,16年的幼教历程,安立森教育践行“用情感照亮生命,以格局建构明天,让理性填充未来!”的核心价值,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