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提高管理水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以《变革时代人力资源创新》为主题的学习培训课程在郑州市高新区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许路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课程学习中,主讲嘉宾高宏从问题切入主题,在变革时代的特征、人

6月21日,以《变革时代人力资源创新》为主题的学习培训课程在郑州市高新区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许路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课程学习中,主讲嘉宾高宏从问题切入主题,在变革时代的特征、人力资源系统创新、团队创新致胜三大主讲课程中,注重理念延伸,列举的人力资源系统案例贴近企业一线,将生僻难懂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实战相结合,使在座的每位学员都能轻松接受并学习人力资源创新的新思路。

“领导力就是带领群众做难事”,高宏表示,人力资源管理者,不仅是企业变革的执行者,更应主动扛起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创新的大旗,作变革的设计者和推动者!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我们顺应并适应这个不断变革的世界,便能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长久占有一席之地。

许路表示,此次课程虽然只有短短3小时,却深深体会到了在当下大时代变革中,任何企业的制胜之道都在于变革创新,而企业的组织经过设计并实施后,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应该随着内部和外部客观环境的变化而不断进行调整和创新。这次的学习,为水木环保今后在组织架构的调整和整合工作中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供稿:秦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