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境旗袍牵手南阳女企业家协会交流学习营销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南阳唐境旗袍、镇平县真玉天地承办的“南阳女企业家协会赴镇平县真玉天地参观、学习活动”于镇平县真玉天地成功举办。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

近日,由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南阳唐境旗袍、镇平县真玉天地承办的“南阳女企业家协会赴镇平县真玉天地参观、学习活动”于镇平县真玉天地成功举办。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镇平电商协会会长满多、唐境旗袍创始人张萍及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近四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真玉天地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参观了真玉天地玉器交易公司,负责人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真玉天地的最新电商营销模式“直播卖货”,得到了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赞誉。

随后的会议中,魏剑理发表讲话,他警示大家,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企业家们要学会在新时代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开发适合自身的新模式,不要在时代的进步中掉队。

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讲话

会议结束后,南阳女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来到了镇平荷花博览园进行参观交流。

据悉,唐境旗袍会所是河南南阳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端中式婚庆礼服定制会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