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沟公安局举行“交通法规进农家”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河南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法规进农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扶沟县柴岗乡丁庄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中,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在全县农村逐村巡回播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公益片、事故案例视频,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法规,散发宣传彩页,张贴通告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陈保来 李龙喜)6月21日,河南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法规进农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扶沟县柴岗乡丁庄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中,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在全县农村逐村巡回播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公益片、事故案例视频,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法规,散发宣传彩页,张贴通告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扶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豪杰,柴岗乡乡长宋卫华,扶沟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四化,交警大队长徐复生等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部分民警、柴岗乡驻村干部及丁庄村农民群众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田豪杰对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交通法规进农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发放宣传页

田豪杰指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工程,它关系到农村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公安交通安全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理念,不断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农村的社会传播和影响能力,才能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农村的社会化进程,才能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农村形势的发展和变化,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田豪杰告诫大众,一定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无证不开车,喝酒不开车,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