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招录取分数线昨日公布 河南122596人过一本线


来源:郑州晚报

自己的成绩在全省排多少位?同一分数的考生有多少人?

原标题:今年122596人过一本线

自己的成绩在全省排多少位?同一分数的考生有多少人?今日零时,省招生办公布我省2018年高招分数段统计表(“一分一段表”)。在“知分,知线,知位”情况下,考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学校近年来在河南的录取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结合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全省排位,科学填报志愿。

“一分一段表”显示,今年,我省文科688分以上考生3人,676分以上10人;理科706分以上考生3人,700分以上12人。

根据我省各批次录取控制线,全省共有122596人上了一本线,其中文科21887人,理科100709人。全省共有364044人上了二本线,其中,文科97621人,理科266423人。

想知道“一分一段表”具体详情,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进行查询。(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