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征信意识,优化当地金融市场环境,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下辖网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期间,该行通过在各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口号,摆放

6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征信意识,优化当地金融市场环境,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下辖网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期间,该行通过在各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折页,放置宣传展架,并深入社区,商圈等展开征信宣传,把征信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其中,该行营业部借端午节,世界杯之机,围绕社区居民开展“啤酒狂欢季活动”,在活动现场进行生动新颖的征信宣传;商务外环路支行利用网点位置优势,在周边街道设置征信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建设路支行依托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向查询信用报告的市民讲解征信的重要性,并积极推荐人行微信公众号“征信小助手”,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定期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省级法人银行的社会责任,切实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