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A嵩县 净享自然”2018年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太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6月22日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太原在黄河京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旨在学习借鉴旅游名城太原发展旅游先进经验,向太原地区的广大游客大力推广嵩县旅游,同时加强两地旅游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6月22日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太原在黄河京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旨在学习借鉴旅游名城太原发展旅游先进经验,向太原地区的广大游客大力推广嵩县旅游,同时加强两地旅游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太原市旅发委副主任任瑛、太原市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处长贺锐、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灵伟、嵩县卫计委主任朱迎春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嵩县卫计委主任朱迎春首先对太原市相关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嵩县旅游宣传片。嵩县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短片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令人心驰神往。

短片播放结束后,太原市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处长贺锐致词,他对嵩县推介会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阐述了太原发展旅游的先进经验,及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

接下来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向大家介绍了嵩县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嵩县旅游取得的辉煌成果。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战略,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和九店石头部落、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嵩县已形成了以白云山为龙头,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河南伏牛山大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和中原地区生态旅游的重点区。

嵩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灵伟发布了嵩县旅游优惠政策及大型惠民活动。

法定节假日之外,组织省外旅游专列或大巴团队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300人—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500人以上(含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万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旅行社组织包机游客(不少于100人)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自驾车团队入嵩旅游,每团不低于50台车,购票人数不少于200人,且车体张贴有嵩县景区宣传广告,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单位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暑期活动:6月19日——7月19日,嵩县所有4A级以上景区(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将对全国2018年度高(中)考学生实行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景区小交通、保险须另行购买)。

高速免费活动:自2018年7月20日0点至8月20日24点,共32天(含5个周末)。所有经过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然后嵩县各景区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的景区,并对景区的具体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推介。太原各大旅行社也对这些优惠政策表示欢迎和支持。

会议最后,太原各界嘉宾也分别致辞,对洛阳嵩县旅游推介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本次推介圆满成功。太原市旅发委与嵩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