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民健身迎七一 同心共筑中国梦 焦作市全民徒步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焦作市体育局主办,焦作建业协办的“全民健身迎七一·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的2018年焦作市全民徒步大会在焦作太极体育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焦作市副市长

近日,由焦作市体育局主办,焦作建业协办的“全民健身迎七一·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的2018年焦作市全民徒步大会在焦作太极体育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焦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萍、焦作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赵文宣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与焦作市民,市直机关团体,焦作、新乡、济源建业的员工和业主等约一万名徒步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宣布活动开始并打发令枪

焦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萍致辞

建业集团焦作片区总经理杜峰致辞

大会中,在建业各方阵的带领下,近万名徒步爱好者,浩浩荡荡越过起跑线,场面震撼!

本次徒步大会从丰收路出发,沿文汇路、龙源路、山阳路、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折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在太极体育中心留下了自己的脚步。

广大参赛团队动作化一,步伐整齐,形成了一道道独特又靓丽的风景。

一路上,建业物业方阵、来自豫北三地及县区焦作、新乡、济源建业业主方阵、建业君邻会方阵、建业小哈佛方阵、建业足球球迷方阵、建业新生活方阵、足球宝贝及网红直播方阵等有序前行,多板块展示建业新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后成果,真正让其他参与者体验到买建业不只是买房子,更是买一种服务,一种新型生活方式。

在徒步大会终点,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具有焦作特色的文体节目,让广大徒步爱好者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感受运动健身给人带来的快乐。为了将运动的喜悦延续,还在终点还设置有惊喜的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