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集团情系家乡 助创固始经济提质新标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9日上午,固始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天明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在固始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6月19日上午,北京天明集团与固始县人民政府项目签约仪式在固始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固始县驻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天明集团副总裁、天明双创董事长马丹以及其他相关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天明集团一行在项目规划区考察

签约仪式上,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代表固始县委和县政府对苗振水、姜明情系家乡和支持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示了感谢。“固始有像姜明、苗振水这样的成功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固始的崛起有了希望、固始的崛起有了基础、固始的崛起有了力量!”王治学希望天明集团在两项目协议签约后,抓紧组建团队,落地实施,开花结果,把项目打造成固始的地标和百年工程。他要求固始县各职能部门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服务好两项目的落地,简化流程,建立绿色通道,把服务项目落地作为检验干部转作风的一个窗口。

此外,王治学还向天明集团一行通报了固始县脱贫攻坚、ppp项目、百城提质等当前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衷心祝愿天明的明天会更美好。

固始县政府代表王强与天明集团代表王道德现场签约

随后,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发表讲话。他说道:“我代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先生、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回到固始家乡,感谢固始县委、政府对两项目的高度重视,感恩家乡养育与培养,感动固始领导及职能部门对项目的服务。前25年天明集团是打基础,后25年是盖高楼,在天明50年时,将进入河南前三、中国前一百、世界前五百!”

在此前举行的首届信商大会上,姜明强调,“信商要做诚信的信商,让人信任的信商,回报家乡的信商,受人尊重的信商。古往今来,古今中外谁不说俺家乡好!我们信商无论走在哪里还是最爱家乡信阳,因为信阳这块土地养育了我们,我们要为家乡信阳建设添一砖,加一瓦,贡献我们信商的一点力量!”

姜明表示,两项目一定会以全球视野,高端规划设计,把项目做成固始的新符号,成为固始的新文片,做成信阳乃至河南的标杆。

在热烈的掌声中,固始县政府代表王强与天明集团代表王道德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天明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创业25年,现有总资产近100亿,累计交税26亿,员工3600多人,有双创、传媒、健康、城建、投资、教育、金融八个版块,是一家拥有50家控股公司、投资了6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目前,固始天明城市、田园生态两综合体(暂定)项目分别投资20亿元人民币。城市综合体项目初选址在华阳山路以西、陈元光大道以南、204路以东、成功大道以北区域,占地约300亩。现代田园生态综合体项目位于成功大道西延伸线与淮固高速交叉口东南部,占地约5000亩。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