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建业足球俱乐部球星见面会在洛阳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7日,建业足球俱乐部球星见面会在洛阳建业凯旋广场举行。与此同时,“新凯旋 足够爱”足球欢乐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建业足球主教练张外龙带领伊沃、吴龑、杨阔、顾操等

6月17日,建业足球俱乐部球星见面会在洛阳建业凯旋广场举行。与此同时,“新凯旋 足够爱”足球欢乐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建业足球俱乐部教练及球员亮相洛阳建业凯旋广场球星见面会

活动中,建业足球主教练张外龙带领伊沃、吴龑、杨阔、顾操等球员悉数亮相,与大家亲切互动。球员们来到建业足球文化展区,在老球迷张五一生动的讲述中聆听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和现场球迷一同回顾了建业足球24年的发展史。

洛阳建业球迷热情迎接球员登场

建业球迷张五一为张外龙教练讲解建业足球老物件

张外龙表示:“非常感谢洛阳球迷能聚集在一起为建业球员加油打气,相信有球迷朋友的支持,河南建业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在见面会尾声,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助理总经理王静登台,为每一位建业球员送上洛阳传统人像剪纸,球员们的洛阳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建业球员与洛阳球迷亲切互动

正值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转型三周年之际,洛阳建业凯旋广场深刻践行“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为河南人民营造丰富、多元、缤纷的生活体验。建业球星见面会仅仅是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开始,接下来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将迎来整月的狂欢活动,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一同欢度世界杯体育热潮,实现与广大球迷的实时互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