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3日—24日 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漂两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来太行大峡谷漂流,来一场湿身party。6月23日—24日,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漂两人!

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来太行大峡谷漂流,来一场湿身party。6月23日—24日,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漂两人!

太行大峡谷漂流,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至今仍保持天然古朴、高山峡谷风貌,茫茫的林海,清澈的水质,被外界称为“晒不黑的漂流”、原生态峡谷漂流!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程4.5公里,约2—2.5小时,河道落差大,水势湍急,最高落差85米,时而大浪扑面,时而急驰而下,浪遏飞舟,绕险滩、躲礁石、撑激流,如驾良驹,一路飘飞!

太行大峡谷漂流,沿途绿树成荫,碧潭相连,奇峰怪石相映成趣!置身其中,船随水动,人随船游,时而兜兜转转,时而如离弦飞箭,妙趣横生!在体验水上速度与激情,沿途美景更是一览无余!

太行大峡谷漂流,河道经过专家精心设计、科学施工,安全可靠!设施先进,位居行业前列,全程配有监控系统,而且还有空气能热泵热水供应,能够带来非同一般的漂流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