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世时代量子大米,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盛世时代量子大米,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人是吃五谷杂粮长大,因此大米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主食,在选择大米的时候,有些人特别讲究大米是否对人的身体健康,最近有一种量子大米受欢迎,让不少的人感到挺

原标题:盛世时代量子大米,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人是吃五谷杂粮长大,因此大米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主食,在选择大米的时候,有些人特别讲究大米是否对人的身体健康,最近有一种量子大米受欢迎,让不少的人感到挺新奇的,接下来带你了解一下量子大米受欢迎的缘由吧。

量子大米受欢迎原因还有以下几个特点:

香浓透亮,软糯甘甜

米饭软糯可口,香味浓郁,通透发亮,蒸煮时有特有米香味,饭粒表面有蒸煮时有特有的米香味,饭粒表面有油光,口感绵软略粘,略有韧性,嚼劲十足。

有能量

高能量是量子的重要特征,经过种植全过程量子植入的水稻,含有高能量是其量子香米的主要特征。

增饭量

非常好吃,是品尝过量子香米人一致的说法,它油感强,味纯香,弹性高柔滑好、香喷吃过正宗五常稻花香的人直呼,量子香米不在其下,远远在其上。

量子大米必经六道关

第一道:优产区,温带气候,种植地区属于温带大陆气候,确保水稻生长期140-150天。年降水量625毫米,年平均无霜期133天,干物质积累多,淀粉含量高。

第二道:量子水稻农业实验基地,黑龙江23000亩量子水稻农业实验基地,采用恒温有氧量子浸种,培育出优质的种子

第三道:现代化机械,机械种植,提高种植效率,先进的机械设备,现代化生产模式装备农业

第五道:量子技术增加食品活性,优化食品的营养性增加胃动力,避免便秘。

第六道:优质稻种,创新品质最子水稻根茎繁茂,量子水稻颜色自然舒服。

量子大米主要产黑龙江,获得第九届中国优质稻米博览交易会金奖。它主是是通过量子技术种植水稻,使生产出的大米真正达到了“无公害、有功效,多能量、富营养、吃得香”的效果。

以上的详细介绍,你知道量子大米火爆的缘由了吧,你还在对小孩的厌食而苦恼,你可以考虑一下量子大米。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