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汛前全面检查 危旧房屋安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汛前全面检查危旧房屋安全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该局开展的汛前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265处58万平方米,该局已督促各县(市、区)根据房屋危险等级分别作出加

原标题:汛前全面检查危旧房屋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该局开展的汛前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265处58万平方米,该局已督促各县(市、区)根据房屋危险等级分别作出加固解危、预警监测等处理。

从5月15日起,河南省已进入汛期。为进一步做好郑州市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防汛工作,加强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的安全管理,市房管局结合郑州市城市房屋防汛的现状,对年度城市房屋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督促指导全市各房管部门将排查出的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危险房屋记录到危险房屋登记表,并建档造册,修订和完善各类城市危旧房屋及直管公房防汛应急预案。各县(市、区)产管部门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检查方案,调整充实了人员,落实了经费和车辆,并积极与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联系,争取配合支持,群策群力搞好大检查。截至目前,各县(市、区)正根据房屋危险等级分别作出加固解危、预警监测等处理,全力确保汛期房屋安全。(记者 覃岩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