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黄子佼调侃杨丞琳“整容”网友称这玩笑开不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黄子佼调侃杨丞琳“整容”?在节目中黄子佼直言杨丞琳整容,脸有变化,杨丞琳拼命否认,原来是竟是老友之间开玩笑!艺人杨丞琳因为要宣传与蓝正龙主演的新戏而受邀上黄子佼的直播节目据台湾

图片来源于艺人微博

黄子佼调侃杨丞琳“整容”?在节目中黄子佼直言杨丞琳整容,脸有变化,杨丞琳拼命否认,原来是竟是老友之间开玩笑!

艺人杨丞琳因为要宣传与蓝正龙主演的新戏而受邀上黄子佼的直播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因为要宣传与蓝正龙主演的新戏而受邀上黄子佼的直播节目,在节目中大谈生活趣事和拍戏甘苦,大胆接受网友提问。

杨丞琳穿白底黄、黑条纹套装,和留了长发又蓄胡,打扮有型的蓝正龙一起上节目,两人和黄子佼一来一往,逗趣对谈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

过程中,她被一名网友大夸:“现在演艺圈好多整型艺人,看到丞琳这么多年依然清丽,多了女人味,真美!”

而佼哥一听叹口气说:“哎呀,其实整型这种事也没碍到别人,我觉得也没关系啦”,她谦虚接话“我是刚好幸运啦!”竟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当时,杨丞琳话音刚落,黄子佼紧接着说:“她是整得自然”,让她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音高八度扯着嗓子喊:“我没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佼哥不死心,等气氛稍缓后,直说:“但你有变喔”。她一听,赶忙追问哪里有变,对方直言不讳:“你脸有变小,你削骨对不对?”

还在现场比手画脚示范,杨丞琳否认到底,被问到“你以前(看起来)就是胖啊”,还叫工作人员快拿出“年轻时”和现在的对比图,力证清白。

杨丞琳较真的举动,让一旁的蓝正龙笑到不行,网友看到她紧张的样子,也直呼好可爱。录影中,她一度气到表示:“我有整的话,其他艺人不就……”

话还没说完,就发现苗头不对,赶忙闭嘴,黄子佼看自己也玩得差不多,才坦言其实就是知道她纯天然,才敢这么放心的开玩笑,两人好交情不言而喻。

此前,杨丞琳做客某节目选择新剧时,节目中杨丞琳提及钦点蓝正龙担任男主角一事,竟惹怒昔日的金钟搭档罗志祥当下变脸,戏剧性地将手上的主持资料板丢在地上,转身走人。(综合来源于深圳在线、微博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