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粽”情端午 尧山福泉水上乐园冰泉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谁说温泉只能是冬天泡?尧山福泉在端午节期间正式开启冰泉项目,还不在端午假期和家人来体验一下!

 

一、避暑消夏 清凉冰泉

谁说温泉只能是冬天泡?尧山福泉在端午节期间正式开启冰泉项目,还不在端午假期和家人来体验一下!

二、释放青春 水球大战

炎炎夏日,开展属于我们的另类游戏,拿什么来拯救夏天?一个人吃西瓜、吹空调、游泳的选择已经OUT了,到尧山福泉开个“湿身趴(party)”,一边打水仗一边结交新朋才是IN选择。把自己埋在无数个彩色水气球里,与几百俊男美女互相投掷,这样的夏天才够热情,够清凉。

三、亲子狂欢 泡泡浴

梦的世界,孩子的海洋,准备好和孩子们一起来泡泡浴,一起嗨了吗?

四、激情漂流 皮划艇大赛

“热力泳池,为爱冲刺”,皮划艇比赛,需两人协同作战,有可能需听好指挥,按规则进行比赛。

五、思念香粽大派送

端午节假期,尧山福泉每天会举行思念香粽派送活动,让大家在尧山福泉避暑消夏的同时,感受端午节日气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