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建投携手兰马】兰马赛道上的甘肃建投元素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甘肃建投携手兰马】兰马赛道上的甘肃建投元素花海歌潮舞翩跹,金城赛事兰马喧。甘肃建投竞风流,不忘初心再登攀。2018年6月10日,兰州又一次沸腾在祖国的大西北,兰州的地理版图显示着四万余名优秀

原标题:【甘肃建投携手兰马】兰马赛道上的甘肃建投元素

花海歌潮舞翩跹,金城赛事兰马喧。甘肃建投竞风流,不忘初心再登攀。

2018年6月10日,兰州又一次沸腾在祖国的大西北,兰州的地理版图显示着四万余名优秀运动健儿,以蓝色矩阵、红色激流与奔涌不息的黄河,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如诗如画建筑融为一体,欢笑和锣鼓响彻黄河两岸。

这一刻有一只蓝色的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呐喊,猎猎的旗帜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就是参加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甘肃建投的运动健儿们。

来自甘肃建投的四百名参跑员工,啦啦队员、服务者、宣传者和家属们成为兰马赛道上靓丽独特的风景。他们高举着甘肃建投的蓝色旗帜,奔跑在自己因建设而热爱,因生活而珍惜的兰马赛道上。这是满满的”建投蓝”元素,与”兰州蓝”叠加在一起的旖旎风光。这是悠久的历史记忆,在新时代的全力展示。它必将让甘肃建投情怀展示出璀璨的光彩。

因为使命,所以光荣。建设者奔跑在与这座城市紧密融合的悠久历史故事中

兰州是甘肃建投总部所在地,更是“一带一路”的黄金节点。让我们回眸,一个为这座城市,为祖国的大西北,为社会主义工业化进程,“走出去”率先行动,取得卓越成就的光辉历程。

甘肃建投与兰州早在建国之初便融合在一起,落户兰州的全国一五计划重大项目如兰炼、兰化、电厂、水厂等,兰州饭店、西北宾馆、省博物馆等当年的地标式建筑,都是出自甘肃建投之手。从那一刻起,注定了甘肃建投与这座城市交织融合的传奇历程。与兰州市所有企业的劳动者一同完成了工业化和城市化的战略布局。

寒暑春秋的时光刻刀、历尽艰辛的跋山涉水,多少高楼大厦、工厂学校被建投人星罗棋布于兰州城的八方四面。几十年来甘肃建投的血脉,已注入了兰州和大西北的坚韧不拔元素。“我是大美新城的建设者!我们是大西北的建设者!我们都是国家建设使命的主动承担者!”早已成为每一名建投儿女的共识和担当。

走进甘肃建投参建的甘肃会展中心,甘肃建投位马拉松赛搭建的展馆美轮美奂,引人注目,电子显示屏上播放着企业宣传片,展板上甘肃建投的六大板块业务、创新发展成就,特别是工程与生物治沙、专用汽车生产、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打造、“走出去”发展等让人深深折服。

因为热爱,所以激情。建设者奔跑在建设这座城市的昂扬精神中

今天,新时代赋予了甘肃这片热土新使命,新时代给了甘肃建投人广阔的舞台。在这里,甘肃建投奔跑出的是一个连年在中国企业五百强排名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跃进的企业新高度、新气象、新气度;在这里甘肃建投奔跑出的是从未缺席这座城市每一个或瞬间、或永恒的精彩绝伦、惊艳四方时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兰马赛起点一路向西,南北滨河路上,雁滩黄河大桥、甘肃会展中心、兰州规划展览馆、天宝时代超高层、甘肃农业大学综合楼等一大批甘肃建投建设的新时代地标式建筑巍然屹立,默默诉说着甘肃建投的丰功伟绩;一建集团总部、六建集团总部、七建新厦水岸天成地产项目在赛道旁,为甘肃建投健儿加油,展示着甘肃建投的实力;特别是在5公里迷你马拉松的途中,金昌路北口,有一幢在建的高层建筑,主体上醒目的甘肃建投LOGO,让所有的甘肃建投健儿深受鼓舞。当甘肃建投的队伍经过一个个自己亲手建设的工程,相信每一名奔跑者都会想起建设中经历的日日夜夜和那些感人的故事吧,就让记忆为我们的队伍加油,就让昨天为我们鼓劲!

甘肃建投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助力兰马,广场大屏幕上,播放着甘肃建投的企业形象展示片;主席台背景板、颁奖背景板、新闻采访背景板等上面都有“甘肃建投”字样;400人的企业方阵、3支啦啦队,把群众的眼球深深吸引,其中一则关于甘肃建投拉拉队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5公里终点及半程终点广告牌、折返点广告牌、主会场领操台广告、摄像机位广告,无不昭示着甘肃建投在兰马赛中的地位;5000张运动员号码布、20顶医疗点竞赛帐篷、《秩序册》《成绩册》《参赛须知》广告封面、赛道沿线120块隔离板、120杆户外灯杆旗、2000个观众手摇旗、脸贴等,甘肃建投元素无处不在。

这一切,与黄河、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和谐交织,融为一体。

因为热爱,所以奔跑。建设者奔跑在与这座城市并肩前进的未来中

今天,甘肃建投人带着建设工地的仆仆风尘,从盛开着百合山丹的陇原大地而来,从波飞浪涌的东海之滨而来,从非洲的黄金海岸而来,从改革开放的前沿而来。甘肃建投的名字就与兰马追求卓越、热爱生活、积极进取、昂扬面貌、崭新未来的精神,紧密熔铸在一起。

大赛鸣枪前,20名甘肃建投冠名运动员在展馆前合影留念

晨曦中,甘肃建投雄壮整齐的队伍自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雁滩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抵达终点——金昌北路中段,赛道上,甘肃建投logo,在隔离板、道旗相伴下,一路伴随着运动员,创造着理想的成绩。“甘肃建投携手兰马!”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条街道。

这是迅速向前的长龙,这是甘肃建投的速度与激情。伴随着一声声呐喊,各色门旗、手持旗、刀旗、手摇旗此起彼伏。人们说:“这是甘肃建投,”“他们的队伍是最长的”,“真整齐啊。”这样的评价顿时充斥了我的耳膜!

在中国梦征程中,甘肃建投儿女奔跑在兰州蓝下的兰马赛道上,你看甘肃建投的企业徽标、猎猎旗帜,与其他同样优秀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甘肃的、兰州的本土企业一起为兰马站队,为兰马呐喊,为兰马奔跑!

在兰马赛道上,在这金牌赛事的里程碑上,在这座城市的光荣榜上,在陇原儿女为之艰辛奋斗的荣誉山上,甘肃建投留下了自己奔跑的汗水,如浪如涛的美好图景;那些登攀的有力足迹,踏稳行远奋力拼搏,不懈向前,就成为甘肃建投人的新姿态;兰马元素喜悦每一天、奋斗每一刻的运动真谛,就成为甘肃建投,走进新时代的新动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