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莅临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上午,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莅临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等陪同。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大厅里,刘朝瑞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

6月14日上午,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莅临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等陪同。

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大厅里,刘朝瑞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认真观看了工作人员现场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案件处置。

刘朝瑞对数字化城市管理试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整合、利用好共享资源,形成管理合力,在城市综合执法、大气污染防治、市容市貌、园林绿化等纳入系统的基础上,不断吸纳其他方面的管理进入系统,高效发挥智慧管理效用。另外要鼓励全民参与、齐抓共管,治理城市顽疾。充分利用12319热线、智慧城管微信平台及市民通APP等媒介,加强市民互动,让每一名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及各行各业的市民都成为数字化城管系统的信息采集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规范化、精细化,推动唐河城市管理工作高效开展。(来源:南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