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事策划服务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3日下午,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丰县旅游局、河南省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在宝丰县政协五楼会议室进行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事策划服务签约仪式。

为了全面扩大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事影响力,聚焦赛事品质,打造国际赛事标杆。6月13日下午,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丰县旅游局、河南省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在宝丰县政协五楼会议室进行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事策划服务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春雷、赛事部品主管高建胜,宝丰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旅游局、旅游学会、县体育局、大营镇、宝州文体公司、宝丰酒业等相关单位及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由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主持

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

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春雷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赛事部品主管高建胜

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丰县旅游局、河南省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方负责人进行签约

会议现场​

最后,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作重要讲话,他说:“此次签约标志着我们三方密切合作进入了快车道,下一步希望我们全力配合,加强沟通,形成综合协调体制机制,加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共同打造宝丰特色足、影响力大的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推动宝丰县“汽车赛事+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带动全县经济发展。”(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