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白云山新开大人幼稚园 欢迎“大龄儿童”入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激情的2018之夏,洛阳白云山全新上线“大人幼稚园”,下一个抖音网红打卡地喊你入学!远离城市喧嚣,屏蔽工作繁杂,过滤成绩排名,撕掉不爱的面具,在白云山,重新做回真实快乐、无忧无虑的“大龄儿童”。

激情的2018之夏,洛阳白云山全新上线“大人幼稚园”,下一个抖音网红打卡地喊你入学!远离城市喧嚣,屏蔽工作繁杂,过滤成绩排名,撕掉不爱的面具,在白云山,重新做回真实快乐、无忧无虑的“大龄儿童”。

森林度假木屋

白云山——给大龄儿童一个逃离城市的心扉地。

这里有山清水秀的独处森林木屋,把你的心事说给整片森林听;这里有轰趴派对游乐场,用真快乐回敬诗与远方。

卡通人偶

在洛阳白云山游客中心,抖音爆火卡通人偶布朗熊、熊本熊早已准备好上演“熊出没”。

卡通(资料图片由洛阳白云山景区提供)

精心装饰的主题巴士,动漫粉分分钟被圈粉。从车身到座椅,完全打造梦幻童真场景。仿佛上车的那一刻,我们就穿越回了童年。玻璃钢卡通雕塑,绝对是拍照合影圣地,简直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户外卡通翻版有木有!

线下抖音挑战要不要来?

走红大江南北的“10s挑战”空降现场,刺激到手心冒汗,心跳加速!你会是那个最接近10s的抖音达人吗?

“10s挑战”

心动不如行动呦,2018年6月15日白云山“10s挑战”准时上线,欢迎各位豆芽踊跃参与。

在森林氧吧休闲区,从早到晚高能乐趣体验等你加入!

森林氧吧是白云山重点推出的主题休闲娱乐区。

森林氧吧

这里万木竞秀,遮天蔽日,炎炎夏日中最走心的清凉避暑圣地。

各种卡通、动物、亲子、电影、情侣主题的抖音网红木屋刷新旅行休闲新姿势!在木屋聊天、打牌、玩桌游,戴上模仿儿时偶像五月天的《动物派对》精心创意的动物纸膜头套,场景代入感爆棚,如此新鲜好玩的体验你绝对没见过!

葫芦娃合影墙,大力守护“爷爷”。

互动拍照板任性打卡,有颜有料,你就是下一个网红!

小时候常玩的秋千、滑梯,到这里也全部“加码变大”,个性化定制的表盘秋千,伴随更多美好寓意的“学士帽”、“财神帽”滑梯,更多新鲜乐趣,都在白云山创意脑洞里!

主题长椅(资料图片由洛阳白云山景区提供)

专门为合影打造的妮可兔主题长椅,瞬间萌化宝宝们的心!

助力世界杯

世界杯激战正酣?“白云山式”足球赛等你来战。巧妙结合足球与黏黏乐飞镖靶设计,让伪球迷都能享受足球乐趣,世界杯不再是男人专属话题!

足球赛(资料图片由洛阳白云山景区提供)

高仿真定制空投箱,吉利服、平底锅、头盔等意想不到的道具,森林版真实大战,和小伙伴一起大吉大利!

(资料图片由洛阳白云山景区提供)

当夜晚来临,森林氧吧变身奇幻灯光乐园!月亮湖略过的阵阵凉风,弯弯白色月亮灯掩映湖面,简直像梦中婚纱拍摄场景般美轮美奂!

水车吱吱喳喳转动,湖边是色彩斑斓的水母灯、花卉百变升降灯、彩色气球灯,星星点点闪烁,让“大龄儿童”体验“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有荧光互动墙,大胆表白出你的心意,给TA一个大大的惊喜!

仙境(资料图片由洛阳白云山景区提供)

大龄儿童们,白云山召唤你入学啦!这样的大人幼稚园,你心花怒放了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