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属龙的人2018年运势预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属龙的人出生时间2012年壬辰龙人的出生时间:2012年2月4日18时23分至2013年2月4日0时13分2000年庚辰龙人的出生时间:2000年2月4日20时32分至2001年2月4日2时20分19

属龙的人出生时间

2012年壬辰龙人的出生时间:2012年2月4日18时23分至2013年2月4日0时13分

2000年庚辰龙人的出生时间:2000年2月4日20时32分至2001年2月4日2时20分

1988年戊辰龙人的出生时间:1988年2月4日22时48分至1989年2月4日4时38分

1976年丙辰龙人的出生时间:1976年2月5日0时52分至1977年2月4日6时41分

1964年甲辰龙人的出生时间:1964年2月5日2时56分至1965年2月4日8时45分

1952年壬辰龙人的出生时间:1952年2月5日4时59分至1953年2月4日10时49分

属龙的人2018年生肖狗年整体运势预测

属龙的人今年冲太岁。今年照命凶星是岁破,阑干和大耗。阑干易招惹官司口舌,岁破是关系易破坏不稳定,大耗就是破财伤身的一种提示。另外戊戌年戊戌属于魁罡之一,应吉应凶迅速,所以万事小心为好。

俗话说,太岁当头坐无喜便有祸,因此属龙的人,在今年的工作生活中尤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才运方面,如果生在夏季火土旺的人一定要注意今年可能不利财运事业运,辰戌冲,也不利年上的长辈跟父母,另外戌土冲辰土,才官受伤,也非常不利火土旺的属龙的感情运,但是戊土坐戌土本为印库。

属龙的人今年可以在学习上或者工作中得到领导长辈的关怀或者有房子车子方面的喜事进而可以化解冲太岁不利之处。对于金水旺的而言,也就是生在冬季以及秋季的人而言,今年大多数反而可能会在事业伤遇到贵人,从而使得自己财运事业有比较大的转变,成为人生转折的关键一年,地支相冲必有变动,冲的年上辰土,属龙的人今年最好主要家里长辈或者父母的身体,另外就是身体方面注意心血管以及皮肤肝胆方面的问题,只有多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属龙人积极开创的性格特点,一定会在今年冲太岁之年冲出好的运气。

开运提示:王信成老师提示属龙的朋友最好今年找个附近或相对有影响力的开运老师仔细推算一下仔细的年月日时八字信息,给出一个量身定制的方案。人事方面,自古以来就有种叫冲喜的说法。今年属龙的朋友可以考虑修房买房,搬家,换工作地点或单位,换卧室,结婚生孩子等方法冲洗挡灾,当然一定是要在专业开运师的指导下完成。吉祥物方面首先是佩戴本命佛,太岁符和三合转运手链。书桌或办公室摆放时来运转或风水转轮来调节。这些都需要专门指导。

属龙人2018年事业财运分析

属龙人今年事业是动中求贵,但要谨防小人,尽量不要行贿受贿,不然会鸡飞蛋打一场空。魁罡年也是能力展现的一个机遇。如有真才实学,不要怕得罪人,一定要发挥自己才能,这样才有可能一飞冲天,当然要做好不成功便成仁的准备。

由于今年属龙人吉星只有个月空,这种星遇吉则吉,遇凶无用,所以财运方面还是要注意大支出。最好的大支出就是人为地调整为买房购车,修补房屋,实业投资今年不是个好年,尽量慎重。

今年唯一希望是借助流年飞星落宫补救,今年八白财星落宫东南,这样你要考虑自己的家债调整和事业方向调整,在开运师的指导下进行借运求财。

开运建议:王信成老师提示属龙人今年做事情要量力而行,认识上补救就是不要临时起意,做事情要长久有计划。吉祥物上面就是佩戴三合转运手链,太岁符,本命佛佩戴,床头或办公桌摆放麒麟化煞招财。

属龙人2018年爱情婚姻运势

属龙人今年情绪容易变得急躁及喜怒无常,爱情婚姻运势必然动荡起伏。已有伴侣的属龙人,不论已婚未婚,都应好好维护现有的感情,彼此坦诚相对,相互包容,遇事及时沟通,才可避免产生间隙,使得第三者有机可乘。

未婚的属龙人,,今年有机会结识新异性朋友,但很多感情是昙花一现,不宜过分投入,以免伤心难过。今年宜将精神专注于工作或学习上,在冲太岁年份里,面临着“不结即分”的危机,若双方感情已有裂痕,更要小心呵护,否则一旦发生争执,分手在所难免。若感情本无大碍且有结婚打算者,不妨在今年缔结连理,所谓一喜挡三灾,通过置办喜事可化解犯太岁带来的负面能量,提升全年运势。但即使计划结婚者,也要注意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与伴侣意见不合,争吵不断的情况。

已婚的龙人夫妻间常因小事产生争执或冷战,今年切记头脑要清醒,不可意气用事,即使吵架也不可说出伤害对方自尊的话,否则再小的事也会闹到离婚收场。88年出生的女性,有意为家庭增添新成员,宜下半年怀孕,明年生育猪宝宝。76年出生的男性,须防情色陷阱,勿被艳遇迷失心智,令你人财两失。

不论男女,都应当洁身自爱,否则今年会影响自己一生的前途。

属龙人2018年健康如何

属龙人今年健康运欠佳,易有突发的疾病或者意外伤害。可能由于今年遇事多阻,情绪多变,心理健康受到影响,容易焦虑不安、心理负担较重。切不可借酒消愁,会导致心脏、肠胃等脏腑器官出现病变。酒后情绪失控,容易与人发生口角,甚至打架,受伤之余还会惹上麻烦。

此外,全年须防交通意外,不可带着情绪以及酒后驾车。过马路时也须留意路面安全,不可贪一时之快横穿红灯路口。不可通宵达旦,否则会消耗精气,影响身体健康。女生更应注意保护自己,以防身体受到侵害,若不慎怀孕,更是对身心留下巨大创伤。

开运提示:今年不宜参与丧事,以免受不洁之物所扰,影响健康和运势。万不可酗酒和酒后开车。另外就是佩戴吉祥物,今年属龙的适合佩戴鸡生肖。白水晶吊坠或手链。办公桌或卧室摆放铜质龙龟。

2018年属龙的人学习考试运预测

属龙的人今年戊戌坐印库,戌土冲才官,属龙的小朋友,今年比劫相对比较旺,但是坐印库,学习方面以及学业方面还算马马虎虎,只要不贪玩可以取得不错的学习成绩,另外谨防在学校打架顽皮,这样会引起转校,辍学等麻烦出现。

另外学习特色课一定要确定自己真正的爱好,这样的话不会学习中半途而废。今年有可能会得遇名师,专业技术突破很快,也有可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导致荒废专长。

开运提示:王信成老师提示属龙人人事上就是集中精力学习,不要啥都想学。在书房的文昌位安放文昌塔,佩戴三合转运手链或文殊菩萨吊坠。

以上只是根据生肖分析的2018年运程,每个人的出生信息能量是由出生的年月日时决定的,所以要想真正了解自己2018年的运势,还是请专业的开运专家推算一下您的八字为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