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兰考警方细致盘查 成功抓获潜逃20年故意杀人逃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0日,开封市兰考县公安局的执勤民警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6月10日早上7点36分,开封市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

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高度警惕的民警遂上前盘问,盘问中发现此人连说三个不同姓名,随身携带两张身份证,经民警检查均不是其本人,当对其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行李中有用钢丝铁环等自制的疑似凶器,使用中的手机无联系人、通话纪录,怀疑此人具有重大嫌疑。执勤民警迅速向兰考县公安局长汇报,县局立即安排刑警大队及相关警种对其迅速展开侦查讯问。

通过多警种共同努力,确认该男子系安徽省蚌埠市上网追逃的二十年前杀人嫌犯姜某,姜某对此供认不讳。目前姜某已被暂时羁押在兰考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