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杨超越回应“车祸现场”:称唱歌只为表达情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综艺节目《创造101》的播出,参赛选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网上关于节目的话题接连产生,在上周播出的节目里,选手杨超越再现唱歌“车祸现场”引起非常大的争议。近日,杨超越在某

杨超越近照

随着综艺节目《创造101》的播出,参赛选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网上关于节目的话题接连产生,在上周播出的节目里,选手杨超越再现唱歌“车祸现场”引起非常大的争议。近日,杨超越在某采访中回应此事,直言道“虽然唱走音了,但是每一个走音的字里面都包含着我的想法,唱歌就是为了表达情绪,只要把情绪表达出来就可以称之为歌。”

杨超越近照

当媒体问及到是否有想过清唱走音可能招致的后果时,杨超越表示自己没有想那么多:“如果一首歌被框死了,你一定要节奏对、旋律对、音准对,但你并没有表达出这个歌的意思,那还算是一首歌吗?你是要抒发你的感情吗?那你只是作秀表演。”

杨超越近照

在采访中,杨超越还表示自己对于未来很迷茫,“我并不知道在这个圈子里面我该怎样去做,所以还是有一些茫然。我需要一个人告诉我,在这个地方应该怎么做,可以更好的生存下去。”

此前,杨超越就一直备受争议,其实力与排名不匹配,唱歌走音,跳舞也常跟不上节拍,但因其清纯的外表和呆萌、励志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的粉丝。(综合来源于北青网娱乐、猫眼娱乐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