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瑞贝卡闪崩跌停澄清:“库房烧完了”等传闻属无中生有。瑞贝卡(600439)6月12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股吧今日有帖子传闻公司“库房烧完了”、“我看有人说是库房着火了!真的假的!”等。经核实,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公司不存在所述事项,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瑞贝卡闪崩跌停澄清:“库房烧完了”等传闻属无中生有

瑞贝卡(600439)6月12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股吧今日有帖子传闻公司“库房烧完了”、“我看有人说是库房着火了!真的假的!”等。经核实,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公司不存在所述事项,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相关帖子所述内容属于无中生有、捏造事实,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瑞贝卡今日早盘闪崩跌停。

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可正式生产和销售

华兰生物(002007)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当日取得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生产文号、新药证书及GMP证书,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可正式生产和销售,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轴研科技: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6月12日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前提下,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智度股份: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6月12日晚间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2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和2018年2月9日召开的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总额度不超过8亿元,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及子公司在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获取更多投融价值资讯,敬请关注云投融。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