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太行大峡谷漂流连漂三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小长假,太行大峡谷漂流连漂3天,嗨不嗨!6月16—18日,每天下午2点,畅漂3天不停歇!

端午小长假,太行大峡谷漂流连漂3天,嗨不嗨!6月16—18日,每天下午2点,畅漂3天不停歇!

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由于其地理位置独特,至今仍保持天然古朴、高山峡谷风貌,是纯原生态峡谷漂流!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公里,落差85米,漂流总用时2—2.5小时。河道经过专家精心设计、科学施工,安全可靠!整个漂程,既有扣人心弦的急流,又有轻松惬意的缓流,能够让你体验到浪尖上的心跳感!

太行大峡谷漂流山川秀美,钟灵毓秀,水质良好,清澈透底。漂流两岸林海茫茫,奇峰怪石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不仅可以感受在波浪间翻滚的激越豪情,还可一睹沿途风光,领略如黛的山色!

太行大峡谷漂流设施先进,位居行业前列,不仅建有全程监控系统,而且还有空气能热泵热水供应。在体验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可以洗热水澡、喝姜汤,服务周到体贴!

太行大峡谷漂流,是一个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释放压力、收获快乐的神奇漂流!趁这个小长假,一起来嗨吧!(供稿:胖花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