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城县二郎庙镇花海水乡:端午节游花海看绚丽灯光 购门票中金条大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方城县二郎庙镇花海水乡定于端午节期间举办重大节庆活动,具体日期为6月15、16、17号晚上。届时会有花海奇幻灯光秀、文艺表演、抽大奖活动以及民俗小吃空降现场。

方城县二郎庙镇花海水乡定于端午节期间举办重大节庆活动,具体日期为6月15、16、17号晚上。届时会有花海奇幻灯光秀、文艺表演、抽大奖活动以及民俗小吃空降现场。

灯光秀

福利大放送

即日起关注“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并找到“游花海看绚丽灯光,购门票中金条大奖!”这篇微信转发至朋友圈集36个赞送全价门票一张,可参与抽大奖活动赠票活动截止至6月17日晚,门票于花海水乡服务台领取)!

灯光秀

中国方城·花海水乡端午奇幻灯光艺术节

奇幻花海灯光秀,高规格户外演艺,全民的端午盛会!

活动时间:6月15/16/17日

17:00—22:00

地点:方城县二郎庙镇丁湖村花海水乡

自驾线路:导航至丁湖村或花海水乡即可

灯光秀

亮点

品质:专业设计团队倾力打造

感官:九天银河般的奇幻世界

人气:万亩星灯全民的端午盛宴

穿越梦幻时空隧道

光影艺术

一睁眼就是星空般绚丽,这是直击内心的梦幻光影艺术。

光影艺术

梦幻星空下的精彩演绎及抽奖活动,将花海水乡点缀的更加生机盎然。

美食

花海水乡美食档及德云山美食城,开启别样的舌尖旅行。

这个端午节,19:00-22:00,不出方城,让你感受视觉系炫彩灯光之爱,来一起看遍各色灯光主题及精彩演出。

游花海看绚丽灯光购门票中金条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价值2999元左右金条一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二等奖一名

价值1888元长城长版纯银纪念邮票精品套装一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三等奖三名

价值369元精美纯银项链、手链一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纪念奖二十名

价值60元纪念品一份(礼品随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抽奖规则

1、节会期间现场购买门票参与抽奖活动,门票副券作为抽奖券;

2、特价票及所有渠道所获取的赠票,不参与抽奖活动(本次朋友圈转发集赞活动所获取门票除外);

3、非本次活动期间所购买或受赠的景区门票,活动期间可正常入园,但不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4、抽奖券投入贴有加盖花海水乡公章封条的抽奖箱内,方城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5、凡当天抽奖券未达3000张,只抽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当天抽奖券达3000张抽取一等奖一名,抽奖券达6000张,抽取一等奖两名,依次类推。

6、当天抽奖活动结束后,所有抽奖券作废销毁。

灯光艺术

活动期间优惠互动政策

在德云山美食城、花海水乡美食档消费260元以上送花海水乡门票一张(可参与抽奖),依次类推送票数量;

持有花海水乡、德云山风情植物园门票游客凭游玩过门票在德云山美食城、花海水乡美食档消费每张门票抵10元现金(一人限用一张,门票回收)。

方城花海水乡灯光艺术节全民的“端午盛宴”

梦幻之夏的精彩从方城开始,花海水乡端午奇幻灯光节,带上您的家人和孩子,相约在星灯之下,掏出手机,在灯景面前留下最美的纪念,也许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

将视觉转移至会让你成为网红的背景里!

动物王国

童话世界

奇幻星海

天上人间

这般的美轮美奂,外地人都赶来了,作为一个爱玩会玩的方城人,你还不赶紧约起来?

交通线路:

郑州、许昌方向到景区的行车线路:

京珠高速→南兰高速(许平南高速)→方城→七峰大道→S239→花海水乡

周口、漯河到景区的行车路线:

南洛高速→南兰高速(许平南高速)→方城→七峰大道→S239→花海水乡

驻马店到景区的行车路线:

京珠高速→南洛高速→南兰高速(许平南高速)→方城→七峰大道→S239→花海水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