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南阳市节能产品暨新能源汽车展将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宣溢环保杯”2018年南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将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启动。6月13-14日两天,南阳市节能产品暨新能源汽车展、节能主题展板展览、生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宣溢环保杯”2018年南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将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启动。6月13-14日两天,南阳市节能产品暨新能源汽车展、节能主题展板展览、生态文明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将同步举办。

南阳市宣溢环保设备、凯萨格兰智慧用电、金立方实业、华士博工程、金冠电气、安泰检测科技、奥德曼污水处理、欧上节能照明、纳昂福电动汽车、德瑞比亚迪、荣威新能源汽车、吉利新能源汽车、宏邦新能源汽车、猎豹新能源汽车、广远汽车、wey新能源汽车等节能环保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1日-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6月为全省节能宣传月。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将围绕两个主题,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深入进行节能降碳宣传教育,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普及节能科技和常识,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引领全社会崇尚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届时,南阳市各市直部门全部参加节能宣传展览,全市多家新能源技术、环保节能生产企业及新能源汽车销售商参加本次活动,展出本企业的节能技术产品、汽车等。凡参与本次展览的企业,均可作为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环保产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并于6月13日成立专业委员会。

本次活动由南阳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南阳电视台举办,南阳市宣溢环保股份公司冠名承办。(来源:南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