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芒砀山精品二日游攻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芒砀山旅游区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AAAAA级景区。景区区位优势明显,连霍高速与济祁高速穿区而过,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距离景区仅4.5公里。芒砀山旅游区面积为14平方公里,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厚重,文化神秘。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汉高祖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

D2:

上午行程安排

08:30—12:30

早餐后游览集人文景观、艺术景观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日月湖生态旅游景区。

赴永城市时庄民俗村,时庄民俗村是以原生态乡村旅游为主的景区,古典朴拙的北方村落,浓郁的乡土气息,在充满风味与乐趣的传统民俗中一起欢娱,在休闲中追忆内心深处的旧时光。

下午行程安排

12:30—14:00午餐

14:00—16:00

乘车赴淮海战役总决战“陈官庄歼灭战纪念馆”, 瞻仰由周恩来总理亲笔题写的英雄纪念碑及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设置了20多个声光电模拟战场实景,生动展现了淮海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的革命烈士纪念馆。

16:10 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景区或各大旅行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