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抡重锤 果断捣毁污染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9日上午,针对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南阳市唐河县镜鹰石材车间内非法洗砂、烘砂作业和城郊乡全营村一家洗涤厂生产中燃煤、污水直排,唐河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和公安

6月9日上午,针对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南阳市唐河县镜鹰石材车间内非法洗砂、烘砂作业和城郊乡全营村一家洗涤厂生产中燃煤、污水直排,唐河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和公安局食药环大队组成54人的联合行动小组,出动铲车和吊车各一辆,对上述两家违法排污企业实施拆除锅炉拆除生产设备、清除原料的专项行动,彻底捣毁两处违法生产的小散乱污企业,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的整改任务。

自5月份开展夏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雷霆行动”以来,全县共捣毁、取缔污染企业80多家,行政拘留排污企业主31名,刑事拘留1名,有力地震慑了违法排污企业,为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推进,夯实了坚实的基础,“雷霆行动”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唐河县环保、公安部门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挥剑抡锤,向各类污染企业开铡,对一切污染行为零容忍。坚决打好打赢全县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实现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目标。(综合稿来源于唐河之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