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绿色发展•农安南阳2018食品农产品安全南阳行走进新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7日上午,绿色发展•农安南阳2018食品农产品安全南阳行走进新野暨绿色发展农安新野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诚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6月7日上午,绿色发展•农安南阳2018食品农产品安全南阳行走进新野暨绿色发展农安新野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诚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南阳市农业局副局长董国良,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军,新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连红军,南阳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综合协调督查科科长齐晓,市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闫玉新,市农业局农产品安全监管科科长程挺,市水利局渔政与科技科科长倪全胜,市畜牧局质管科副科长荣兵,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吴瑞阁,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卿,市畜牧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贞熙,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春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秘书长刘焕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野县农业局副局长王清鹏主持。

新野县是首批得到农业部命名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是南阳市第一家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县、是全省四个获得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之一。

启动仪式上,连红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新野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情况,他说,近年来,新野县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化、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董国良在活动讲话中提到,将总结推广新野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巩固创建成果,把质量安全县区打造为标准化生产、全程监管、体系建设、社会共治的样板区,夯实全市整建制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基础,带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表示要以提高农产品质量为主攻方向,坚持把优质“产出来”、把安全“管出来”、把品牌“树起来”,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抓紧构建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相适应的标准体系、监测体系、监管体系、认证体系和品牌体系,实施好“农业质量年”各项行动。

活动执旗仪式由来自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徐智豆、南阳宾馆的闪青、南阳王府饭店的张瑞、南阳超然物外商贸的张静四位首届南阳食品安全宣传青年形象大使进行。

活动期间举办了质量兴农研讨会,新野的河南诚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华就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与十三县市区30多位涉农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邀请与会全体人员参观了诚为农业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