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省钱游攻略来了 背上行囊即刻出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还没出去玩的朋友注意了,你期待的省钱游、小资游、豪情壮游来了,这就为你嵩县最强游攻略,带上行囊即刻出发吧!

还有免门票好去处

石头部落

石头部落原来叫石场村,位于嵩县九店乡,一走进村子,就能看到石头垒砌的房子、石头铺成的路、石头桥,整个村庄可以说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石头城。因为这里独特的村落景观、浑朴的自然风光被人亲切的称为“石头部落”。

地址:洛阳市嵩县九店乡(地图上直接搜索石头部落即可)

自驾:洛阳—伊川—田湖镇陆浑村—饭坡镇—九店乡—石头部落

净池沟

这里绿化极其茂密,溪流潺潺,目击之处皆有高瀑深潭,如同一层透明的保护膜把这里的原生态全给保存了下来。这里就是嵩县净池沟,原名太和谷,位于嵩县车村镇南部太和山间,瀑布与泉水遍地都是,美到让人心碎。

地址:嵩县车村镇南部太和山间

两程故里

两程故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嵩县田湖镇程村,是宋代理学家程颢、程颐两兄弟著述、讲学的地方。

地址:河南洛阳嵩县田湖镇程村

杨山

嵩县木植街乡境内的杨山风景区,这里不仅风景秀美,而且免门票哦。杨山风景区距嵩县县城75公里,距洛阳市区160多公里,主峰海拔1787米,因北宋杨六郎在此屯兵抗辽而得名,历史悠久。

一条全程4公里的孔雀河环山溪涧流过,沿途经过孔雀潭、姊妹潭等溪潭瀑流,一路小桥流水,叮咚潺潺,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嵩县木植街乡杨山风景区

(5A嵩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