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文2018“荒野求生”夏令营 你家娃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天的日程,囊括了雅文喜鹊小镇、杜康酒窖、中农富源、虎山温泉四个热门地点,近20个参观、学习、游玩的项目,行程十分丰富,时间安排上也精心、独特,既紧凑又不累。

夏令营既是一段充满乐趣的夏日时光,也是一场不可或缺的学习经历。这种教育方式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在这里,学习变得非常快乐。

户外的自然环境曾是孩子们探索与玩耍的乐园,如今却与城市生活的孩子们越来越远了,很多孩子甚至从父母那里感觉到,野外=危险。并且层出不穷的室内活动也转移了孩子们的兴趣,但这样真的就好吗?

孩子的未来是父母的期盼,参与是为孩子提供了成长的最佳方式。夏令营是针对当今孩子的成长问题专门设计,能在暑期有效解决孩子平时养成的各种问题,让孩子在暑假改掉不良习惯与问题,并获得长足的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领先他人一步,为今后的成就打下坚实的基础。

少年当自强 成长梦飞扬

1、主题明确 环环紧扣

所有研学课程的设置、景区景点的参观、游乐项目的安排、特色餐饮的选择、晚间活动的穿插,都紧扣“荒野求生,快乐成长”的主题,让营员潜移默化地自觉培养自己“集体意识、合作意识、自我意识”。

2、荒野求生 行程丰富

三天的日程,囊括了雅文喜鹊小镇、杜康酒窖、中农富源、虎山温泉四个热门地点,近20个参观、学习、游玩的项目,行程十分丰富,时间安排上也精心、独特,既紧凑又不累。

3、荒野求生 寓教于乐

拒绝说教式的空洞教育方式,拒绝灌输式的落后模式,巧妙地将参观与游玩、学习与娱乐、观赏与体验有机结合起来,让同学们真正“玩有所学、学有所乐”。

4、荒野求生 吃有特色

既安排了户外野炊,也安排了极具特色的传统小吃,更有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饭菜。

5、品质游学 舒适生活

雅文研学旅行包括杜康酒窖、中农富源、虎山温泉,已有小记者协会等小志愿者参观游学,确保了每一位营员在紧张的夏令营活动之后有舒适的休息环境,使营员舒心、家长放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