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宝天曼景区:关注中高考 福利送考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4日,南阳市内乡县宝天曼景区营销策划部发布消息,预祝中、高考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在暑假的日子,内乡宝天曼景区给考生带来一丝清凉:2018年6月9日——9月30日,凡是持本人

6月4日,南阳市内乡县宝天曼景区营销策划部发布消息,预祝中、高考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在暑假的日子,内乡宝天曼景区给考生带来一丝清凉:2018年6月9日——9月30日,凡是持本人2018年度中考、高考准考证均可免景区门票,并可享受2名随行人员免门票的优惠。

宝天曼暑期考生优惠具体政策:

一、初、高中毕业生凭中考、高考准考证到景区游览免门票,并可享受2名随行人员免门票的优惠。

二、参与方法:关注宝天曼生态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平台,转发“考生的福利来了,千万别错过!”微信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即可参与暑期考生优惠政策。

三、活动有效期:2018年6月9日至2018年9月30日。

据悉: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位于南阳市内乡县北部,旅游区面积3600公顷,区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苍山翠玲雄奇险秀,幽谷奇峡泉壑争流,生物资源丰富多彩,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和中国十大生物多样性的分布区,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伏牛山生态旅游的龙头。

宝天曼,一个原始而神秘的地方。她奇特的自然景观、地质地貌也堪称鬼斧神工,雄奇瑰丽,山雄石险,古木参天,潭清水秀,飞瀑如练。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具有独特的生态观光旅游和地质科普价值,已先后获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中国最佳生态旅游观光目的地”、“国家AAAA级景区”等诸多殊荣。

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复杂的地形地貌和适宜的气候条件,使得旅游区内山雄、峰峻、石奇、林茂、瀑悬、潭幽、水清、奇花异草遍地,珍禽异兽出没。生长着3231种植物,栖息和活跃着359种脊椎动物、昆虫2257种,其中蝶类182种,森林覆盖率高达99.8%,是全球北亚热带向南温暖带过渡区域中珍稀动植物最集中、最丰富的地区,也是森林“维生素”—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地区。分别被林业、旅游、地质专家学者誉为“天然物种宝库”、“生态旅游天堂”、“原始森林氧吧”和“中华地理脊梁”。

宝天曼生态旅游区目前开发原始森林生态探险线、秋林河谷飞瀑亲水线、骆驼峰奇石险峰登山线、猕猴观赏乐园、南阳最大的拓展培训基地、宝天曼第一滑道等娱乐休闲项目,是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养生和科普科考的理想胜地。(付代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