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山花杯”全国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芒砀山旅游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3日上午,2018“山花杯”优秀摄影作品颁奖仪式在芒砀山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6月3日上午,2018“山花杯”优秀摄影作品颁奖仪式在芒砀山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自4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便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旅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的1000余幅优秀作品。日前,奖项评选已经完成,同时宣告历时近两个月的摄影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评选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审团由《中国摄影》摄影杂志社主编晋永权、《中国摄影》杂志社新媒体部主任马勇、《中国摄影》杂志社品牌发展部主任刘清及永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勇组成。

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评选出了100份获奖作品,含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3份、三等奖作品6份、优秀奖作品20份、入选作品70份。同时,向积极参与芒砀山摄影季系列活动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其中,来自福建的曹智以《探秘》作品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一举拿下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现场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探秘》摄影:曹智

二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金龙火舞盛世芒砀》摄影:王文

《芒山篝火庆盛会》摄影:谈维平

《众里寻他》摄影:王朝锋

三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致富路上》摄影:肖佳法

《大汉之源汉兴之地》摄影:张谦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摄影:牛金岭

《中原傩》摄影:万荣耀

《曲艺传承》摄影:高建兴

《劳动致富》摄影:符薛英

活动最后,《中国摄影》杂志社新媒体部主任马勇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在最美的季节举办“山花杯”全国摄影大赛,很好地展示芒砀山形象,也为摄影人提供深入芒砀山创作采风和展示艺术才华的机会。未来,期待更多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芒砀山的美好,用艺术表现大美芒砀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精神,品味照片记实的芒砀山的发展史,见证芒砀山的岁月历史变迁。

最后,大家来芒砀山游玩中记录的美好瞬间一定要留好,明年再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