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渡沟里万人共撸中原第一大串 掀起一场“膻”情狂欢盛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日,在云蒸霞蔚的重渡沟里,万人共撸中原第一大羊肉串,万千年轻的心在这里碰撞交流,掀起了一场“膻”情狂欢盛宴!

6月2日,在云蒸霞蔚的重渡沟里,万人共撸中原第一大羊肉串,万千年轻的心在这里碰撞交流,掀起了一场“膻”情狂欢盛宴!

在重渡沟撸串是一群人的狂欢

下午3点,成群结队的游客闻“膻”而至,活动现场比肩叠迹、攘来熙往。无烟烤箱内,3只飘香流油的肥美野山羊、数百只竹香烤串正在如火如荼的烹烤中,一旁浓郁沸腾的羊肉汤香飘十里,令人垂涎欲滴。

舞台上鼓乐喧天,来自栾川顺风车公益组织的美女帅哥们用他们热辣的鬼步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游客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舞动摇摆,情绪昂扬。

同时,活动现场安放的重渡沟抖音挑战门吸引了大批游客挑战参与,趣味十足,游客们玩的不亦乐乎,纷纷表示也只有重渡沟才能打造出如此亲民时尚的游戏了。

还有比万人共撸中原第一大羊肉串更燃的场面了吗?

下午4点,中原第一大羊肉串神奇亮相,3只全羊构成了一个大羊肉串,由四名烤肉师傅抬着闪亮登场,外焦里嫩、鲜香四溢。与此同时,数十名工作人员共举竹香烤串环场一周,场面恢宏!

随后,撸串大赛爆笑开场,舞台上一名名选手挑战爆辣羊肉串,吃相各异,引人捧腹,最后6名胜出者摘得现金大礼包,满载而归。

八仙桌上已摆好了热乎的羊汤、金黄的脆饼,游客开始分食中原第一大串。一时间万千游客手举羊肉串和啤酒,大快朵颐,吃的津津有味,现场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食用的羊肉串全部无烟环保,羊肉是精选的当地野山羊,再经过精心腌制,并用天然小竹子穿制而成,绿色竹身,清清竹香,放入无烟烤箱内烘烤而成。而且竹子也不再重复利用,环保干净,又与众不同。

美食因分享而更加动人,本次活动除了现场游客免费参与外,重渡沟景区特意为当地村民也准备了一场免费的美味佳肴,供未能及时参与的游客享用。重渡沟始终用它兼容并蓄的胸怀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虽守方寸之地,却如海之纳百川也,言其包含广也。

重渡沟乡村美食节总能给人惊喜,在重渡沟游客吃的是美食,更是情怀,游客饮的是酒,更是故事。美食已不单单是味蕾上的享受,而是情感的归宿,心灵的震颤。重渡沟从美食出发,以人文落脚,赋予食物生命,给予山水灵气,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砥砺前行!

重磅消息

6月9日,重渡沟乡村美食节将迎来收官之作,“大美栾川,万人竹子宴”, 此次活动以栾川特有的竹笋、竹筒米饭、斛包为食材,以竹喻人,把竹子坚韧不拔、奋发向上的品质和当代社会积极向上的栾川人结合起来,将打造一场竹子与人文之宴,敬请期待!(供稿:李玉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