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咖云集 亚新海棠公馆“掌灯夜宴品海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亚新海棠公馆会所内妙音萦绕,层峰聚首,名流雅集,“掌灯夜宴品海棠”定制级专属私宴拉开序幕。

古有王羲之于会稽山兰亭设私宴,会集当时名流雅士,写诗作文,饮酒寻韵,成就一段千古佳话。今有“掌灯夜宴品海棠”海棠公馆定制级专属私宴,见证中原地产媒体领袖的难得相逢。

5月30日,亚新海棠公馆会所内妙音萦绕,层峰聚首,名流雅集,“掌灯夜宴品海棠”定制级专属私宴拉开序幕。

世家品味 盛筵臻观

私宴,被赋予了身份、礼制、情感等多重内涵,它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更是层峰身份和品味的象征。一席私宴,是知己往来的社交圈,亦彰显圈层的繁盛与品位,传承上流阶层的每一个生活细节。

一直以来,海棠公馆都以海纳世界的中国厅棠的身份,际会时代风云,构建名望家族生活圈层。为匹配层峰名仕们的挑剔味蕾,本次私宴更是以定制食材、定制服务、定制体验三大定制礼遇,将规格升级呈献。

定制体验 会所级贴心服务

打一场畅意尽兴的高尔夫、来一局斯诺克比拼、再来一场极具专业性的雪茄知识交流,从来都是贵族生活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在海棠公馆,生活亦是同样如此优雅。私宴开始前,为名仕专属定制高尔夫、斯诺克体验,品茶论道,谈笑挥杆之间,感受海棠新奢之境。

私宴的尊贵,不只是食材的精选,尊贵的服务,亦是宾客高贵身份的重要彰显。会所服务经理服务赴宴贵宾,于莅临、等待、就餐、离开的整个过程,以贴心至极的服务,致以宾客至高礼遇。

国乐助兴 格调高雅

音乐与美食向来是一对璧人,音乐能给美食增添浪漫情调,美食能使音乐更加醉人,国宴自然要有国乐来配,古筝、二胡、琵琶……引人入胜的悠扬乐曲,为宴会增添诸多意境。碰杯浅酌,细嚼慢品,共话滨河未来,宾客觥筹交错,时而低头密谈,时而举杯对饮,举手投足间皆名流风范,一场高知人际交往的乐趣和精神价值、智慧的碰撞和激荡、财富的交融与汇合在此次宴会中完全释放。

传承匠心 纯粹圈层

宴会期间,到场媒体代表在参观完示范区及会所后,对海棠公馆的品牌及精工品质有了更深了解。在问到对项目的印象时,大家更是侃侃而谈。

他们表示:项目这种让建筑融于风景之中,亦让居住融于风景之中的自然手法以及中式园林优雅宁静,赏树观花,凭栏听溪的情趣,都是生活中难得的场景;而社区内部三进院落、四水归堂的规划,更是将中国的传统礼序和家族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140—200㎡的面积区间,让整个社区的居住群体更加纯粹;2700㎡的私属会所,更是为一个圈层呈现了一处专属生活版图。而以上这些正是对城市精英圈层的文化传承、阶层审美、新奢理念与精神修养的完美解读。

新奢生活 致敬时代

筑家如同烹饪,越是经验老道的主厨,越能烹调出美味佳肴。海棠公馆亦是如此,作为亚新公馆系3.0产品,海棠公馆在筹备初期,便携手北京奥雅、香港CCD、上海日清等经验老道的同行业名企,于城市最显赫之地,以领先国际的视角,超越豪宅居住标准,创作世家传承的美学作品,酿启中原新奢生活方式。

为实现新奢生活家的居住方式,特聘请香港CCD操刀设计,并由知名精装团队进行精细化施工。在设计之前,设计师们深植中原人群居住习性及生活习惯,收集数千位经验购房者及目标客户的生活需求及意见反馈,落实空间设计、精装专家数十次提升细节标准的严苛指示,对设计图纸和施工图纸进行了数次修改。

最终户型设计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更在满足空间基本功能的前提条件下不断优化户型空间,造就全生命周期户型。为了尽可能扩展居住者与自然接触的空间,开辟超8米宽观景阳台、5米超大面宽客厅,实现景观视野的最大化,室内外景色和谐互动,俯仰皆是自然美景,更史无前例的规划了全南向明卫,让生活享受更过阳光与健康。

一个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豪宅大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这一境界。海棠公馆,融合自然与繁华、传统与现代、恬静与奢华于一体,以层峰人士的高度瞻望未来,以平淡自得的心态审视生活,以极致工匠之心,造就140—200㎡传世诚品大宅,一种高品质新奢生活模式已伴随海棠公馆欣然开启。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