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荣获“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由河南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据了解,董事长王波此前对境外市场如美国、日本进行了多次考察,在综合考察结果,结合当地太阳能热水市场发展现状后,决定

5月30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由河南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据了解,董事长王波此前对境外市场如美国、日本进行了多次考察,在综合考察结果,结合当地太阳能热水市场发展现状后,决定将水木环保业务向国外市场拓展。

随后水木环保相关负责人积极提交申请材料,经过多次备案批准,水木环保终于取得了《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水木环保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证书使公司投资的规范化和业务拓展的合规性得到有效保证,以后公司的海外投资能够顺利进行。”

自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过硬的专业技术优势、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业务及规模也在不断地拓展。截止目前,水木环保已申请到9项涉外专利。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表示,在这个知识产权日益重要的时代,水木环保正积极以自主专利优势拓展公司业务,此次《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获得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为以后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打好了基础,有利于加快水木环保海外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相信水木环保在“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会全力推进清洁的太阳能能源在各行各业中的使用,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更好地服务。”

(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