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以溶于水的厕纸来啦!溶品新品掀起“厕所革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可溶于水的厕纸——“溶品”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为大家每日的“三急”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

5月30日,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可溶于水的厕纸——“溶品”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为大家每日的“三急”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7年11月,总书记习近平再次就推进“厕所革命”做出了批示,这是总书记三年来第二次对“厕所革命”做出重要指示,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着国家人民健康和生活环境。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溶品”,无需纸篓,直接入厕,五秒内完成溶解,可直接改善各家各户的厕所环境,并将从此影响大家的如厕习惯。

护理佳董事长夏双印致欢迎词

护理佳董事长夏双印在致欢迎词中讲到:“我们的企业和消费者如今都正面临着消费升级的浪潮。今天的消费者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基本功能需求,我们的产品更要满足消费者对于精神上的追求、审美上的表达、心灵上的呼唤和个性化的满足。”

新品发布

发布会现场

同时夏双印也提到,消费升级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商机,更是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纸品应当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新,更加聚焦市场的细分。健康、天然、环保已经是产品最基本的标准,产品开发的人性化、细分化的发展,才是未来最重要的。通过技术的进步,护理佳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类,填补了市场的空缺。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个性和情感沟通,可溶厕纸不是护理佳的首创,但却在品质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希望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用、适用的产品。

发布会现场

据悉,中国的厕所卫生状况令人担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身体健康和生活标准,总书记习近平也正式提出了“厕所革命”。厕纸是厕所环境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也是细菌滋生的首要来源。溶品可以在冲水五秒内完成溶解,从此告别厕所纸篓、告别厕所垃圾袋、更告别了每日的清理。溶品的诞生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健康,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厕所革命,将从溶开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