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开封大学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郑州赛德口腔医院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下午,开封大学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郑州赛德口腔医院举行。开封大学副校长、开封大学医学部主任李新春,开封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郭明广,开封大学医学部教务处主任马惠萍、开封大学医学部实习

5月25日下午,开封大学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郑州赛德口腔医院举行。开封大学副校长、开封大学医学部主任李新春,开封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郭明广,开封大学医学部教务处主任马惠萍、开封大学医学部实习办公室主任李志伟,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亚太正畸学会会长、北大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周彦恒教授,郑州赛德口腔医院名誉院长、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曹选平教授,郑州赛德口腔医院院长乔义强副教授等出席了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众多媒体记者和各界人士参会,郑州赛德口腔医院行政院长帖泰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null

揭牌仪式现场

null

李新春校长与乔义强院长共同签约

开封大学副校长李新春在致辞中表示,赛德阳光口腔是海内外知名的口腔医疗品牌,从赛德口腔进驻河南起,他就时刻关注郑州赛德口腔的发展,十分欣赏郑州赛德口腔“拒绝过度医疗,坚守医疗本质”的医疗理念和赛德人“充满阳光、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期待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和合作,在教研、育人方面互相促进,不断为社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专业技术人才。

null

李新春校长致辞

周彦恒教授代表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对开封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开封大学积极支持建设“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赛德阳光口腔植根于北大,5月14日携手北大医学成立了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此次又在河南本地成立开封大学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将北大医学先进思想和优质医疗理念带到地方院校,促进中国口腔医疗事业协调发展,这是赛德阳光口腔的社会责任,也是赛德阳光口腔积极探索中国口腔医疗机构医、教、研一体化多元发展道路的担当。

null

周彦恒教授致辞

郑州赛德口腔医院院长乔义强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开封大学口腔专业优质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落户郑州赛德口腔医院,表明开封大学对郑州赛德口腔医院的高度认可,建立口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是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被业内人士号称“学院派”的赛德阳光口腔底蕴深厚、学养充足,拥有一大批高水平、高层次的硕博专家团队,此次合作也是我们专家团队价值最大化的体现。随着赛德阳光口腔与北大医学合作的加深,开封大学口腔专业优质毕业生将能在河南学习到北大医学先进思想和优质医疗理念,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同国内、省内相关院校的深入合作,“培养大批的具有‘胜任力’的口腔专业人才,让河南老百姓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技术服务”是郑州赛德口腔医院的建院初衷和不懈追求。

null

乔义强院长致辞

揭牌仪式上,开封大学聘请刘伟涛、曹选平、乔义强、帖泰、刘学军、刘成龙等赛德阳光口腔硕博团队成员为学校客座教授,用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 促进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并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关于社会实践和未来职场规划的经验和指导。

null

乔义强院长代表客座教授接受聘书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问题及今后人才培养的诸多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和发展引领了方向。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